部门概况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部门概况

自然版学报荣获“第4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”

发布时间:2013-01-22

    2012年11 月 9 日,“第4届中国高校精品/优秀/特色科技期刊奖”评比结果揭晓,《福建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荣获“第4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”,这是《福建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连续第4次获此奖项。

    “中国高校精品/优秀/特色科技期刊奖”评比活动是由教育部科技司主办,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承办,每2年举办1次。今年的精品期刊评比标准在总被引频次离均差率、影响因子离均差率、他引率 3 个逆向指标的基础上又引入了互引指标,大大提高了评比标准的客观性。

    此次福建省高校有4家学报获奖,其中,《厦门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,《福建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福州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,集美大学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获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。